紅網長沙11月25日訊(晨報周刊記者 吳璇)今冬最盛大的美好集市,11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在山林·山林的林蔭大道舉行,這裡不僅有文藝的、時尚的、創意的、健康有機、好玩的集市。更有全城最大二手格子鋪的閃亮登場,全城都在為美好二手物品而發聲。
  不信,打開朋友圈看看周末有沒有被#美好集市的物物交換集市#活動刷屏呢!!
  晨報周刊微信平臺在周末圈圈裡發起了一個小游戲:“今晚大家拿起手機,尋一件美好之物曬在朋友圈,說說它與你的故事,同時說出自己想交換的物件?”。想不到這樣一個小游戲,得到了上百位圈友們的接力參與。慢慢看完,有大咖、有感動、有情懷又有驚喜與歡樂。
  #藝術大師何立偉老師的鴨舌帽到底花落誰家?#
  
  何立偉老師陪伴了他許久的“鴨舌帽”,在二手物物交換活動中可謂是最火爆的產品了,微信一發出,不少何立偉老師的粉絲就占領了我們的回帖。
  不夏的夏天:從小就看何立偉老師的書,從書到畫我都一一收藏,唯獨沒有您的帽子,我願意用我家祖傳清朝紫砂壺來交換。
  Nono1977:每次都看到何老師出息任何場合都戴著帽子,想不到這次這麼大手筆的拿出自己的私人物件來參加活動。一定要親臨現場與何老師面對面交換,不止是帽子,還有很多美好的故事…..
  11586325:作為個90後,真是深深的被美好集市的活動給吸引了,一直想用自己的物品與有故事的人進行交換,想不到來了這麼一位大咖,嚯嚯~~~~我有一本從初中開始寫的故事集,不知道萌叔何老師有沒有興趣交換呢!(*^__^*)嘻嘻……
  #交換故事和回憶#
  每件物品的陪伴都承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所有有回憶的物件們攜帶著故事來趕集啦!
  
  互通美好交換美好,有10年之物品也有10年之回憶還有10年之成長。此物最後會找到哪位也有10年故事的新主人呢?
  一家老小都來趕集啦!樓上粑粑曬完十年物品,麻麻也如此大手筆的放出了這麼多的二手物品。從兒童時代到為人父母的所有回憶,我們從交換的物品中感受到了她滿滿的幸福,請問小九小朋友是不是也有很多美好之物在等著小朋友來交換呢?
  達達達:一個麗江駝鈴交換一個故事,寄托幸福與平安。
  小zz:美好集市,準備了禮物與你交換!太陽帽,伴隨我走過了2013年、2014年深圳百裡徒步活動,兩年總路程200公里,共計40個小時,願我幸運和毅力能傳達給你!美好集市我等你!
  西西:
  美髮髻和絲巾,髮髻是老公送的定情信物,代表了人生的幸福與圓滿。美好集市,我等你。
  #實誠的土豪們#
  獨棟房子、鑽石、IPHONE6、相機、電腦、各種奢侈品大牌、珠寶玉器、祖傳青花瓷花瓶統統都來趕集啦!
  
  周某某:下周末美好集市準備了禮物與你交換——5s加獨棟,你敢來我就敢送!
  欣慰xin:捧場來啰,湊熱鬧咯!美好集市,二手交換集市,xixi來擺攤。爺爺的爺爺留下來的煙斗。需要你用爺爺的爺爺的貨來換!生活如此奔流不息,卻又如此清澈美好。快樂生活、美好集市,一起來吧!
  小編想了下,爺爺的爺爺留下的也只有我自己了吧!
  #交換節操#
  總有些逗樂青年在娛樂我們的生活,他們的歡樂為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美好,所以無節操的交換也來趕集啦!
  PK誰的衣服更帥
  
  這兩位杠上了的兄弟,不如直接穿到美好集市現場,帥翻現場吧!
  #交換愛好#
  生活處處是美好,除了物件還是你的興趣愛好!所有的音樂達人、手工達人、運動達人、美食達人們也來趕集啦!
  小魚雨:我,才是手工達人!!!我家裡是有耳環滴!而且是我親手製作滴!為了參加美好集市的活動,翻箱倒櫃找到了當年旅行的生活,在雲南路邊手工藝人自己親手製作的耳環!每個都是親手製作,雖然價錢不高,但是心意是在的,不知道下周會換到什麼好東西呢?期待!
  #平時買買買,現在來交換#
  交換一件物品對與平時愛購物的達人們來說當然遠遠不夠,所有9張圖的朋友圈,物品1、2、3、4、5、6、7、8、9列隊來趕集啦!
  東海的貨物:超級有設計感的小包包我要拿去美好集市做交換哦!還有一大堆弔牌都來不及拆的衣服可以一併拿去嘛?我家簡直是個貨倉…..
  美好集市不同於傳統的創意市集,因為我們總是想法不斷,不僅想帶來史上最盛大最潮尚的美好集市,更是將“好玩”進行到底,這次線上宣傳給大家帶來了互聯網時代最最流行的圈層游戲。如果看完也蠢蠢欲動,二手物件也按耐不住想來交換。他們都在11月29-30日的美好集市等你,這裡你不僅可以交換到任何心儀之物,還有文化名人、潮流設計師、手作達人可以隨時遇見。長沙各類美食,西點烘焙和下午茶盡情享用,帶上全家可以逛集市嘗美食參加親子互動游戲,在這裡美好不停止。
  時間:11月29—30日13:30—18:00(周六、日)
  地點:長沙市雨花區時代陽光大道489號,山林•山林
  交通指引:建議綠色出行,請儘量以公共交通前往本集市。
  ①公交路線:120路至坪垻塘——步行491米至山林•山林
  806路至天際嶺隧道南——步行524米至山林•山林
  810路至毛竹塘——步行546米至山林•山林
  ②的士、自駕路線:駕車往南走時代陽光大道或萬家麗路至489號山林•山林
  美好招募方式:一、直接掃描二維碼進入報名通道
  
  二、直接回覆晨報周刊此條微信:①商家報名回覆:#美好集市#姓名、電話、售賣貨品詳細描述及圖片若干、攤位面積及水電的要求②市民報名回覆:#美好集市#姓名、電話(主辦方搜集線上報名名單,活動報名前500名可領取價值50元的代金券一張,用於“美好集市”現場購物的抵用。現場領取,送完為止)活動咨詢電話:0731—85010179地點咨詢電話:0731—85585588
  (原標題:11月29日-30日100多件美好物品尋找二手買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d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