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玉大姊的國畫獎勵小品算來新玉大姊跟我投入學習水關鍵字行銷墨畫的資歷約3年但我在她身上,似乎看到我以前學畫的買屋網精神和影子就像我常說的~~如果學生找到一位好老師是室內裝潢件幸運的事!而老師若遇到一位全心投入的學生~更是何酒店工作其開心的事!教與授之間~本來就存在一種很奇妙的~對買屋網等關係學生若學得認真~老師更是教得起勁開心師與生~,婚禮顧問真的是一種尋尋覓覓的有趣機緣~~我很開心,教學十年租屋網碰到的學生們都好優秀素質都相當不錯~我以妳們為榮代償喔~~新玉大姊認真學習~獲得一幅我的作品當獎勵請繼褐藻醣膠續放馬過來挖我的寶吧~~大姊~妳長得真的好像我畫中吳哥窟古典的仕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d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