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們無所懼?魚說勇敢追求的幸福能量就像旅行回程那塞爆的看房子行李箱凱莉說出國並不一定要花大錢再窮也要去旅行我說我是俗辣,沒房地產種A型雙魚的憂國憂民實在無法就這麼放下一切遠走高飛的確,每個人房屋買賣都有壓力我的煩惱並不是舉步維艱的藉口純粹個性使然~我無法忍受收買屋假後一長串待收的爛攤子也會想到幾萬元的旅費可以換算多少張中鋼濾心的股票我在快樂逍遙的那幾天部門伙伴們是否正水深火熱現在玩瘋了商務中心50歲退休後如何定心平靜的過樸實生活想太多,就裹足不前沒了勇氣只小型辦公室能看著別人的遊記神遊彼端這種自我安慰的方式真的很磨人我是有自辦公室出租虐狅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宜蘭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d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